30 June 2008

羡慕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1:24 PM
我很羡慕你们,可以离家,可以越洋,可以挥霍我那也应该挥霍的青春。
是的,我。很。羡。慕。
羡慕到了一种,有点嫉妒你们的机会有点无奈自己的包袱有点难过自己还在这里有点自我安慰这里有我的朋友有点逃避现实想要阻隔很多连接。
跟一位STPM straight A笑容很阳光为人很亲切还很自动为逃课的朋友抓课堂上重点的朋友聊天,他说:
“i feel the same way too....every weekend they can go Victoria market...me le?..i go Sundaymarket...~sigh~...soo sad..haha.. ”
然后我对他说:
“never mind, next time we go sundaymarket there take pic, then post on facebook, those homesick ppl will envy us too...”
谈话中,我们一直“hahaha",但其实我知道,这表面上的笑,是用来掩饰内心的无奈与眼角快滴下的泪。
世界那么大,我还在这小小的角落,为我小小的成就与幸福,沾沾自喜。
世界那么小,我在这更小的角落,为自己模糊的梦,拼死拼活。
我渴望离开,我崇洋媚外,我开始出现幻听、幻觉。
我总觉得,这里的空气好像比较不新鲜、阳光好像比较不闪耀、月亮好像比较不圆、东西好像比较不好吃、噪音好像比较大、人民好像比较无礼。。。
朋友,你们都飞翔了。。。
我们之间的世界,渐渐不同。
一中五十周年,你们可以骄傲地拍照、骄傲地摊开手掌握紧拳头,而我,只是默默地,在心中,卑微地祝福着母校生日快乐。。。

朋友,愿你们快乐。
有梦,就要完成。

1 comments on "羡慕"

Junien on July 1, 2008 at 1:58 AM said...

朋友,我和你的感覺一樣...
原本很想寄一張照片...
結果...

我們不能選擇過去
只能選擇將來...

對於無法選擇的將來...
我遺憾
落淚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