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8

天空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9:18 PM
我只能安慰自己,在这片天空下的城市,至少有你。
没有人明白,我有多么希望看见你成功的那一刻。
也许,是我太傻。
但自己明白,这是不能离开的一个,富冕堂皇的理由。
如果机会就在我面前呢?
这理由还成立吗?
我想,依旧是的。
人生没有一个方程式。
但我羡慕别人的x+y*z,很,非常,极度。
我只能安慰自己,我的a+b/C,有你,让我平方。
人生,有时候需要转弯。
我知道你已决定不再直走。
希望你知道,我会支持你。
在这小小的天空下,我会支持你的梦想。
也许也有个人,会赞同我小小的梦想。

0 comments on "天空"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