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8

为了证明我有心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52 PM
这篇东西,是特地写来感谢今天下午陪我坐在the spring starbucks喝咖啡的朋友。
首先,允许我抱怨一下那杯咖啡。
小姐,虽然我买的是小杯的,但是为什么颜色差这么多~~?!
做么我的就是一幅浅浅好像咖啡粉放不够然后不是很有味道的样子?
虽然上面的cream我有拿来搅,但是我朋友也是有拿来搅,做么颜色可以差酱~多?
好,抱怨完了,继续回来道谢。
讲真,我很有诚意谢谢你一下的波~
虽然那个位子有点晒。。。。
唉,有些朋友就是这样,虽然分得很远,但是一见面,还是这么close~
有些所谓的“朋友”,却只用利益来衡量我付出的友情。。。。
不知道你最终有没有赶上你的排球。
真的很谢谢酱好心愿意陪我留在那边讲废话,然后还愿意陪我逛街~
但是你要记住。。。
今晚,本来你要msn的!结果你放我飞机!!
所以,看到这篇东西,记得comment说不用客气和对不起,不然别人可能会误会我找了哪个男生酱暧昧一起喝咖啡。



插播消息
有些人的logic,真的很可爱。。。
话说今天五点多,当我准备离开the spring在counter前要还parking fee的时候,在我前面有一个中年妇女,手上拿着一袋子的包(应该是叉烧包,因为我看见包子有红点),然后用很快的速度拿了一颗给收parking fee坐在counter后面的那个女生。
我觉得那个中年妇女应该是那女生的妈妈或亲戚或什么人,送她一颗包当点心。
结果排在我后面的女生竟然说:
“咦??可以用包来还parking费的哈?”
而且她说得很大声。
我很想大笑,可是不好意思。。。
结果一边开车一边笑。。。

1 comments on "为了证明我有心"

Junien on June 25, 2008 at 11:32 PM said...

不好意思...我趕上了排球練習...而且之後去了室内排球場從7點半聯係到十點...回到家,洗完澡,吃晚飯,已經十一點多了...
哈哈。下次才給你看...
也謝謝你陪我聊了一個下午...
你之後有沒有去瑜伽?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