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8

我愿背负所有的罪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2:23 PM
就当做是我坚持不下、胡思乱想、任性妄为、逃避责任、背叛爱情。。。
什么都好,就当做都是我的错。
美芳说过“好像是你的问题嘞”,欣宜说“所以是你的错”。
OK,害怕距离、没有安全感、想要承诺,都是我的错,都是我,奢华的要求。
只有国王跟我说过“unavoidable”。
怪不得人们都害怕社会的眼光。
原来,这是一种枷锁,绑着自己。
我发誓,我会活得更幸福!
我这个罪人,也有快乐的权力。。。

3 comments on "我愿背负所有的罪"

tmacliang1 on June 1, 2008 at 3:57 PM said...

你真的觉得把所有的错揽上身
你会觉得好过一点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
我无话可说

如果是no,
希望你能更开心一点
就像你说的,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会来?

感情的世界,人人都是罪人
因为,不管是爱 还是被爱的人
身上都有了枷锁。
背着一个不管是昂贵,或是廉价的承诺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反正,如果这段情完了

让自己休息一下,重新出发
加油!

现在暂时只是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和自己下棋”

quo from 我不配-jay

Junien on June 1, 2008 at 7:03 PM said...

獨身萬歲,失戀無罪!

誰說一定要情人的?沒有,我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愛情就像一只小鳥,任你關也關不住~

生活萬歲!

Mf & Eva on June 4, 2008 at 5:38 PM said...

In the world of relationships, no one is always wrong or right.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i tru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i really do..

p/s: Your chinese is still as deep as ever, I have to read a lot of times to understand =,=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