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8

白目朋友一号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9:18 PM
我身边,总有一些很白目的朋友。
所谓白目,是一个形容词,形容那些人会做一些让你三条汗的行为。
白目朋友一号,是去年上烂课程时认识的,超级大情痴一个,但不是追我。。。
话说那天,跟朋友在外头吃好东西要回家时,收到他的信息。
他说:
"Hi jia jia, hw's ur life going on?(他很喜欢问人生活过得怎么样,不懂为什么他不能谈一些比较年轻的话题)
Today i saw someone stole ur Citra ar! (Citra是我的车子)
One is called jie howe and the other is called Peter!! And they still dare to greet me when they saw me!! How come??"
我不懂怎样reply才不会伤了他的自尊心。。。
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打给老欧然后再foward那信息给她。
后来我还是有告诉他jie howe是我老哥,然后他说:
"Today i baru know he is ur koko!"
他认识我哥,也认识我哥的妹妹,也就是我,但没有把我们的联想成兄妹。
好啦好啦,不是他的问题,但我很谢谢他的热心。

4 comments on "白目朋友一号"

tmacliang1 on June 8, 2008 at 10:30 AM said...

我的结论是
从作者到故事的人
都很白目

哇哈哈哈哈哈

Junien on June 8, 2008 at 4:11 PM said...

我們四個曾幾何時也很白目...

“雪蘭莪,八打靈公教吐奶...”(請配上音調...)

MilkteaCola on June 9, 2008 at 11:15 PM said...

周福隆~你不替我还忘了!那首吐奶歌还真是几经典一下的咯!哈哈哈!

Mf & Eva on June 10, 2008 at 5:24 AM said...

I've learnt a new word to day..
Bai Mu ^^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