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8

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6:40 PM
刚考完我的BIS。
BIS stands for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看那个名字就知道是那些很高科技的东西。
好啦,对有些人来说我现在念的可能没什么,但电脑名词对我来说,就跟外星文差不多。
我现在的脑袋很热、很满、很重。
不懂为什么,每次考完试,都像劫后余生,然后都会很想吐。
不过如果我现在吐,吐出来的应该都是一粒一粒的ABC.....
真的是很悲哀。。。。
昨晚三点才睡的,早上九点就起床继续念,结果考试时却忘记得乱七八糟、哦吉巴拉。
而且我尿急,急到一种最高点。
我觉得我的思维被尿堵塞到,所以不能怪我忘记东西。
有时候我觉得膀胱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的弹性系数应该很大。
念生物的,算一下膀胱的弹性系数是多少,我请你喝水。
重点是明天要考两科!!!两科!!!
那些staffs应该不知道两科一起考的压力不只是1+1=2。
他们可能以为是1*1或1/1。。。。
有些可能还会以为是1-1=0
明天早上考OM,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就是那些很假的theory我们要把它们写到好像很真实的科目。
然后下午考Financial Information System,就是accounting的科目啦~
那些白痴怎么可以把会计放在下午考。。。。
哪个没脑的如果留comment给我说“会计而已,没什么”那我只能说他真的很没脑。。。
Accountant好说歹说也是Professional,这么容易的话就没有办法赚钱了。
对吗对吗?
不过,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我是说,拥有打不死的小强的那种精神。
很绕口,而且好像不逻辑。
呃。。。。
我的精神是打不死的小强!
不对,酱讲好像也是很不顺。
总之,就是要发挥那种小强精神的~啦~
愿神保佑我!!

2 comments on "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tmacliang1 on June 12, 2008 at 11:19 PM said...

加油吧!

天灵灵,地零零

小强附体!!!


好了,我刚把我打死的小强附到你身上

肯定没问题
还有,弹性指数为 7 的平方x 2 除3 + 9

不用多,辉盛white lady 一碗就够

娃哈哈哈哈哈

Junien on June 13, 2008 at 3:45 PM said...

我今早剛考完...
對我來說也是火星文...

明天還有一張
星期一還有一張...

今早考完,我悟出一個道理:
爭取成績的時候不是最痛苦的
等待成績的時候,才是最痛苦的...

上學期我擔心自己考不好...
這學期我擔心自己考不及格...
落差很大...
這次輕鬆不得了...

只能說
盡人事,聼天命...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