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8

给你的文字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9:17 PM
我想,我实在不应该在这种时候挑战自己的意志。
在第十三周的这种时候。
也许你不知道,我犹豫的心,持续了好几个月,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阴暗地带,折磨着灵魂。
身边的人,听见我谈责任,都在笑。
旁观者,永远比较理智,但他们忘了,自己也曾这么傻、这么盲目。
我只是,活在他们曾经的过去。
“我曾深爱着你,只是时间和空间,改变了很多东西。”
也许,在我们还没拥有足够的准备前,就被距离活生生地阻隔。
也许,当我们见面,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填补一种爱情的模式。
也许,是我真的没有那种智慧,去谈一场博拉图的感情。
很多的也许。。。
当我在两个人的关系中,独立生活得悠游自在,而身边的朋友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时,我知道没有你,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与其勉强着自己,伪装不了而给你不好的脸色,让你我都受罪,倒不如,让你变成朋友,变成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让我们给彼此带来另一种幸福。
坚信我没有失去你。。。
也许,会计读多了,思想中,就有一种“形式转换”的概念。
这世界上,并没有谁会失去了谁,只是关系换了。
坚信我没有失去你,只是我们不再那么称呼对方。
两年,在爱情的长河中,这段感情似乎只是一个孩子,但你给我的回忆很多,生活中让我思念你的东西也很多。
但我现在怀念的,都是一段过去式。
没有后悔,说后悔的,都是一些不负责任的人。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如果我们都能再过一次高三,我依旧会做一样的选择。
如果多年以后,我们再见面,身边都没有另外一个人,也许,是上天要我们在对的时间,再次遇见对的人。
也许只有那时候,我们才能证明,彼此就是自己生命中,寻找的另一段弧。
也许只有那时候,我们才能组成一个,漂亮的圆。

2 comments on "给你的文字"

JetChiew on May 31, 2008 at 6:36 PM said...

看了你这篇文章,感觉到似乎发生了某些事。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卖“双关”,所以在看待别人的每一句话,都会不知不觉地领悟到另外的意思。。。

小宝的妈,虽然我没有很厉害的表达能力去安慰别人,或许你本人也有很强的自我调试能力,但如果你需要人谈心,我绝对有个很好的耐心去支持你、关心你!


要考试了,加油吧!

MilkteaCola on June 1, 2008 at 2:36 PM said...

没有双关,你所想的就是你所看见的,也是我所面对的。
6月17号,Law in Global Business是我最后一科考试,那之后我要疯狂!!然后我要到处去flirt帅哥!哇哈哈!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