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8

眼睛很痛,脑袋很空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3:37 PM
是的,眼睛很痛,我现在的感受。。。
是的,脑袋很空,我现在的心情。。。
还有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我又要考final exam了。
用“又”是因为,仿佛不久前,我才穿着我的大便绿外套,坐在考场里发抖,还有和时间搏斗,不停地写写画画。
这个学期的科目,让我很痛苦。
还记得考Law前一晚,自以为学得很够了,结果被问了三个问题都答不出来后重新学过的痛苦。
还记得考BIS时所有的ISs和各自的definition混淆时的无助。
还记得拿到OM成绩时被泼冷水的愤怒及无奈。
还记得看到FIS答案时因为教错老欧的害怕和紧张。
结果现在,这些课目都只剩下最后一个assessment了。
可是我感觉自己都没有学到什么。。。
眼睛很痛,是的。。。
脑袋很空,是的。。。

1 comments on "眼睛很痛,脑袋很空"

Junien on May 29, 2008 at 2:48 AM said...

彼此彼此...
但是我卻把要求降到“考試及格就行”,“功課有交就行”...
你也知道
我這個學期糟透了...
現在只能期盼下學期...
老天
希望下學期什麽都好一點...
求你...

你也加油吧...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