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8

我想在十年之后遇见你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8:20 PM
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流浪,像个无依无靠的孩子一样。
原来人生也是有向光性的,心会寻找一个发亮的地方。
只是,没有人会告诉我,那发亮的地方在哪,但我曾经隐约地感觉到,那个地方在你身上。
郑愁予写说:
"离别已经装满行囊,我已不能流浪,我宁愿依着影子像草垛,夜夜,夜夜,任你把我的生命,零星的,织进网。"
我好像真的有那么点了解了,那种把一个人的生命织进自己的灵魂里的感觉,或许你觉得你的生命依然是你的,但我却觉得,你活在我灵魂里的某一个地方。
......

摘自,藤井树《十年的你》

0 comments on "我想在十年之后遇见你"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