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8

谢谢你们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29 PM
昨天,学长告诉我,Johnston回来了!!
几开心的嘞~~~~~~
但是因为昨天是老豆的生日,晚上留在家里不出去,所以没有去meet Johnston。
After the tiring conversation with 6 frens yesterday, 我们约好今天下午2点在the spring见面。
结果我和Ek Guan坐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其他四个人才出现。。。。
这一切都归功于那没有时间概念的白痴学长,约了两点所以他两点才去载人,载了四个人然后还迷路。。。
毕业八年了,Johnston没有变,还是那有点欠扁的脸和欠扁的表情,看见他我会联想到那只很欠揍的兔斯基。。。
一开始的6个人,加入佩佩,在Big Apple吃donuts和果汁聊天,然后~Ai~和佩佩先离开,五个人跑去MPH闲晃,最后,文辉和刘毅终于出现,在迟到了两个小时之后。。。
最废的是我们坐在走廊的椅子上,不断重复着“去哪里??”然后继续坐在椅子上。
最后我们混到jalan song去。
Johnston去美国这么多年,但是他的中文没有退步,反而他的思考逻辑有点好笑。
今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虽然一开始有点闷,而且我又一直想咳嗽加上头痛,最后还发烧,但我还是很开心。。。


白目对话之一:
学长在大家飘进Big Apple时很好心地跑去大强买果汁,Johnston喝Guava,也许他觉得很好喝,而且480ml一罐的果汁他可能没见过,就问,
Johnston:“诶,这水多少钱?”
学长:“喝就是liao啦!”
Johnston:“多少钱啦!”
学长:“喝nia喝nia!”
Johnston:“多少钱啦!我要去买啦!”

白目对话之二:
在Jalan Song,大家等着自己点的食物送上来时,
Johnston:“(对着坐他旁边的学长)你叫什么?”
学长:“我叫胜友。”
Johnston:“。。。”
Johnston:“(对着坐他旁边的前面的我)你叫什么?”
坐我旁边的菁菁帮我回答:“她叫佳佳。”

白目对话之三:
吃着肉燥冬粉的佳佳:“很咸很咸!”
吃着红烧牛肉面的Johnston:“很甜很甜!”
(然后我喝了一口他的牛肉面汤。。。本人活了20年,没有吃过这么甜的牛肉面。。。)

0 comments on "谢谢你们"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