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8

为你歌颂,一段爱情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8:02 PM
如果,时间会停止,我的世界,在遇见你的那一刻,已停止转动。
也许真有前世,我们约好不见不散。
也许真有来生,我们注定相遇。
而我,仿佛还记得,前世的诺言,在这里,苦苦守候。
没有分秒、没有昼夜、没有四季。
我就这样,度过了人世间,所谓的,两年。
物换星移,我却在时间的洪流中,站成了一棵树,苍老。
守候,一句诺言。
为的,是生命中一场际遇。
等待,遥遥无期的,一抹回眸。

我活在人间,却不属于红尘。


~这段文字,献给欣宜~

0 comments on "为你歌颂,一段爱情"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