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8

心酸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13 AM
有些东西,我逼自己去逃避、远离。。。
因为,一个月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而且现在,没有课业让我麻痹自己的神经。
这两天,疯狂地听一首歌。
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第一句歌词:Hey,我真的好想你。。。
听到,我会心痛,很痛很痛。
打开电脑,就去播放这首歌,一直重复。
刚才打电话给沁颖,说到最后,其实我在哭。。。
我有时不明白自己。
所以,我又能要求谁来明白我?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2 comments on "心酸"

tan, a yeo's brand! on July 4, 2008 at 1:08 PM said...

感情的背后某种程度上会让人无法明白

无法明白为何明明在一起却还是会分离

无法明白 真得无法明了。。

距离 距离到底约束了双方什么?

彼此当初给予彼此的心 牵挂 寄托 依偎

有时候就好像患得患失 就那么样模糊了

感情是自己的
你会明白我想表达什么。。


启耀上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在寂寞失落时,一只有温度的手,一次面对面的安慰,也绝对胜过言语和打字的千言万语。所以不少远距离恋爱,都毁在其中一个人碰到挫折,需要安慰的时候。。。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