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8

脱节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3:38 PM
我越来越觉得,我和高中的好朋友,脱节了。
当我开始不了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古晋,不懂怎样找到人时。
也许被动,就只能坐在这里发霉。
也许我的圈子,从来就不是我以为的那个圈子。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怎么最近都在和小学朋友混在一起?
分离8年和2年的朋友,之间的距离不成正比。
我好像,被远远、远远地抛在你们的圈圈的外缘。
也许就像我说的,我们的世界开始不同,我们的交集开始缩小。
所以当你们从遥远的彼岸,飘洋过海地回到家时,你们挂念很多朋友,却忘记了,一直活在这里的佳佳。
一中千人宴,我没有回去;50周年庆,我没有任何表示;甚至,和那个同届的“一中校友”的感情,也断了。
6年的中学生活,好象突然间从生命中抽空。
除了那张毕业照、那张毕业证书、那本毕业特刊,还有偶有联络的零星朋友,我的一中生涯,好象,没有留下什么。。。

2 comments on "脱节"

Eening on July 17, 2008 at 3:24 PM said...

佳佳!!!
高三文忠(2006)9号一直都有在注意你哦!哈哈!!我们都没有把你给忘了!至少伊宁没有!你等着,年尾很快我就要回去烦你了!哈哈!

Junien on July 20, 2008 at 3:42 PM said...

其实留下很多...
只是,
人往往都不重视所拥有的...
反而遗憾所失去的...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