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8

背叛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41 PM

我想,从今天开始,我会重新思考,好朋友的定义。
我不明白这世界上,为什么有些朋友这么有义气,而有些人,这么不够朋友。
我承认那个游戏真的很笨很无聊,的确不太想玩,但我没有想逃课的意思。
是你,一直催促我。
我很犹豫不决,是你说,你去通知主席说“我们现在要走。”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说的是“我们”。
好吧,结果你那富冕堂皇的理由,让我被人白眼,你倒走得轻松。
原因,就在于,你把“we”,说成“I”。
亏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跟主席交待的。
鬼才知道你在那一瞬间背叛我!!
所以,你觉得我的交待是什么?
XX的,我太信任你了!所以我连一个交待都没有给!!!

你说她长得像鬼娃,其实你只是嫉妒人家的条件比你好!
你说你家里的事,只是一再暗示我们,你家比别人多几块钱!
拜托!!是你老爸有钱,你嚣张个什么劲??
还很光荣地告诉我们,说毕业后要先玩一年才找工作。
大学毕业还要花家里的钱,光荣个屁啊!!
你知道无耻怎样写吗??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没有那个程度。

可恶的人性!!

我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

+ =

0 comments on "背叛"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