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8

Nobody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3 PM
我的情绪,太容易,被人左右。
现在,有点淡淡的生气,有点默默的哀伤。
他们都说,付出不一定要求回报。
可是,别人对我好,我会感动,然后用更大的心思去回报。
就是这样的性格,才让我,有所黯然。
有时候,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的意志,不能控制我的思想。
有些人、有些事,我知道自己是很在乎的,只是一再拖延,一再隐瞒,然后,一再逃避。
总有一天,我能不顾你的存在,然后自由呼吸。
祝福我自己。。。

0 comments on "Nobody"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