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8

记忆满额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1:18 AM
人的脑袋,可以容纳多少东西?
为什么几颗细胞,可以保管记忆?
我不能记下一言一句,清清楚楚,所以把希望托给小黑,也就是我的电脑啦~
结果。。。
我习惯把MSN的聊天记录保留下来,自从上次和国皓福隆耍白痴闹出香菇鸡肉包之后,我就觉得,有些聊天,很有意义。
那些有着社会民族国家思想,满腔热血的朋友,不要批评我对“意义”的定义。
有个朋友的聊天纪录,我一直累积。
说真的,也没有几个人能够天天陪我在网上胡说八道。
所以,名单里的名字,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那个扑克牌国王的纪录,累积了很多很多,累积到,那天小黑通知我,说他的额度已满,问我要不要删除旧纪录。
我选择保留。
所以小黑就为那个国王开了另外一个。。。file之类的东西。
结果。。。
从昨天起,我和国王的对话,都没有被保留。
那个新辟的文件,只记录了一个晚上的东西。
为什么??!!
偏偏,之前只会跟我说废话的国王,昨天说了很多比较像人说的话!!
为什么??!!
天意弄人啊。。。
我还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旧纪录抄近ms word,然后再把MSN的版本删掉。
可是。。。
死小黑还是没有帮我保留。。。
我不要~
小黑~你醒醒啊~

0 comments on "记忆满额"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