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8

薯条对战waffle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1:44 PM
现在是晚上11点多接近12点。
这几天每到了这个时候,除非我睡了,不然,我就会强烈的想吃薯条。。
管他是老麦还是阿肯,我就是想吃!!!
甚至,如果这个时候,有人打包一中canteen那没什么水准可言的薯条给我,我应该都会痛哭流涕、跪地磕头、感动万分。。。
那些有着社会民族国家情操的人,不要骂我没出息~
前一阵子,应该是去年尾,应付final exam期间,我每天学书学到迟迟,睡觉前,都会强烈想吃waffle。。。
而且要放blueberry+strawberry+milk。。。
然后睡着前,都会在心里发誓,第二天去学校我一定一定要吃到!!
结果醒来后就不想吃了。。
然后到了晚上又在强烈想吃了。
看到这里,不要质疑我强烈的程度。
强烈,是一种意境。。。
那个waffle噩梦,在有一次的联想后,彻底断绝。
那天,好像是考完试,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那段时间,要等巴士送我们到学校停车场,所以就算很累很累了,还要看司机的mood和个人的机缘。
Ok,那不是重点。
因为巴士还没这么快开,所以跑去买我拿朝思暮想的waffle,当然,是blueberry+strawberry+milk
然后我一边吃,一边看着巴士发呆。
那时,天气不怎么好,要下雨的感觉,加上本人用脑过度后,都会有点眼花,所以,吃到一半,我望着那waffle,光线不足加上视力朦胧,突然有一种不怎么卫生的联想。
看到这里,如果你很爱waffle,尤其是mr magic那种好像不用本钱的waffle,还很喜欢跟我放一样的酱料,你可以不用继续往下看了。
我看了看那个waffle,然后发信息给赐欣,说:
“我在吃着waffle,突然觉得,strawberry的酱,很像好朋友的血。。。”
然后赐欣“狂笑”。(sms也是可以狂笑的,不要怀疑)
可能她没有在笑啦,但是我感觉她在笑。
总之,那次之后,我再也没有吃waffle,也没有看见赐欣在我面前吃strawberry酱。
如果她还敢吃,我很佩服她。。。
这篇文章,好像重点不是要写薯条去。
各位,我一开始,真得只想谈薯条的。。
Mr magic的老板或亲属,如果我有这种荣幸,能让你们阅读到我的文字,请不要恨我。。。
朋友们,以后吃waffle想加草莓酱,不要回想这篇文章,就勇敢的把草莓酱加下去吧!!

2 comments on "薯条对战waffle"

Junien on April 7, 2008 at 8:55 PM said...

如果你在這裡天天吃maggie,你就了解waffle和薯條其實是奢侈品...
我渴望擁有多一點奢侈品...

MilkteaCola on April 8, 2008 at 12:00 AM said...

哈哈哈,好好,等你回来带你去吃奢侈品~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