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8

看破红尘...想太多...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9:40 PM



我的人生,起起伏伏,难以预料。
上个星期六,很勤劳地和老欧老沈一起去学校做quickbook,做了一整天。
好吧,我承认,那个“一整天”包括讲话、发呆的时间,还有在cafe那里讲18xx的话,讲鬼故事,讲人坏话。。。
总之,我的意思是,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
结果今天,突然发现,做错了一个transaction。
结果,后面接连的transaction,也错到完。。。
知道可悲怎么写吗??
就是这样写---> 可悲
可悲啊~~~凄惨啊~~~
然后就用一种乌云密布+印堂发黑的死人脸去上FIS的tute。
然后又再一次,大。受。打。击!!
因为分mid term test 考卷。。。
有一题,就那么一题,让我差一点大喊“shit!!”
其实如果是我自己做错,应该不会这样万箭穿心。
可怜的是,我的老欧,明明做对了,竟然听信她损友我的意见,就这样丢了1分。
虽然只是1分,但是那种误人子弟的心情,又怎能用分数来衡量呢?
重点是,我还超级有信心我所谓的transaction analysis绝对正确。
所以,即使我的总分,让学长看了之后说我不是人,但是,对于老欧那一分,我还是耿耿于怀,自责得快一夜白头。
但是老实说,看见温娣,也就是那个误导我的老师,在我的卷子上写“Excellent!Keep this up for a HD”时,本人还是有点暗爽的啦~
哦呵呵呵呵~
然后,刚才因为学law学到很郁闷,所以就上网msn。
结果那个死没良心的学长,竟然骗我!!说我的OM mid term essay只拿C。
然后我很天真地相信他!!
然后我很认真地被打击!!
然后当我知道那只是他无聊的玩笑后,顿时觉得。。。
这就是人生。。。
也许,这就是一种:
顿悟
如果我再这样,大喜大悲,我觉得,我很快就会大彻大悟,遁入空门了。。。
法号:香菇鸡肉
总结我的论点,今天的心情,若用图表示,应该如下
1。当我发现Quickbook做错,然后严重的是要delete掉我所有的心血时。。。


2。上FIS Tutorial时的表情。。。
3。卷子分下来,发现我的老欧被我误导然后把她对的答案改成错的时。。。
4。看见自己的分数,有点暗爽时。。。
5。以为我的OM mid essay 真的只有C时。。。
6。原来只是开玩笑。

1 comments on "看破红尘...想太多..."

tmacliang1 on June 1, 2008 at 4:41 PM said...

你哪里找来那么贴切的图啊?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