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8

你是我的水吗?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3:15 PM
“没有人看得见我哭泣,没有人看得见我的泪,因为我只是一只鱼。”
“我能感觉你的泪,因为我是水,你一直在我心里。”
你是我的水吗?
我只感觉,自己在一片快要干涸的泥浆中,苟延残喘。

一呼、一吸,只为等待,那雨季。
我在坚持什么呢?
风笑我太固执。
“离开吧,何必如此痛苦?”
“我有责任,留下来。。。”
“拜托,你有什么资格谈责任?”
是啊,什么资格?什么责任?
要持续着自己的痛苦,来高攀一份虚无的责任。我只是两败俱伤。
阳光剥夺我的生命,一点一滴。
雨季,你还会来吗?
我麻木了。

0 comments on "你是我的水吗?"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