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再见啦~~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30 AM
昨天早上,送哥哥的飞机。他去Adelaide了~
我和妹妹在机场玩“再见啦~~” 玩到很爽。
回到家突然有点伤感。
想起以前,我3岁进幼儿园,因为4岁的哥哥一个人上学会哭,所以我进去陪他,然后在4岁班念了2年。如今,他却飞到几千公里外的国度自己生活。
上小学的时候,每天下课他会在我的班外等我,然后我们拿着1块钱去食堂买东西,总是固定的只用掉5毛,剩下的拿回家。不懂为什么我到现在记得很清楚,有一天我哥说“我们把这个5毛钱也用掉啦”因为他那天肚子特别饿。我说“噢!”虽然我不饿。那是第一次没有把钱存到扑满里,当时我还以为妈妈会因为我们花得太多而生气。虽然怕被骂但我还是很有义气的陪哥哥一起把另外的5毛钱交给老板,然后口袋空空时有一种正在犯罪的感觉。真是天真。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想到4个月后我放假就可以飞过去,心中那一点点的伤心就被享乐所取代了。哇哈哈~而且他只过去1年半(如果没有什么科目被当掉的话)。
我们还很搞笑的送他一只cute cute的温度计,希望他注意天气变化,但实际上却是希望当他发现气温掉到+-10度时就赶紧准备好住宿迎接我们过去。

3 comments on "再见啦~~"

Anonymous said...

爽啊,四个月后就可以去澳洲玩了,我都不能去啊,哈哈!因为我的家人在三月就去澳洲玩了

实际上电脑里都有标明温度了,所以温度计应该不会用到咯。。。

MilkteaCola on February 17, 2009 at 11:12 AM said...

不要酱讲,我们送的温度计有一个可爱的飞机,还有我们的爱,电脑的温度计有咩?

Anonymous said...

不是温度计啦,可是有显示屋外的天气,vista 的新功能。
因为在室内有开暖气,所以温度计测不了外面的温度,除非带着一只温度计出门啦,哈哈。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