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09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2:36 AM
2009年的第一篇post,哇哈哈!!
昨晚突然想post一些照片上来,所以我现在决定出卖孝良国皓和益才,嘿嘿嘿(奸笑)!!
事情发生在2004年年尾,我们一群人在一中打工,那个秦始皇的什么展览。
每天傍晚5点左右,我们要趁展览场地还没开发时做一些清理的工作。
那些娇贵的老板们,当然不会参与这些事前准备,所以我们才会有机会搞些有的没的。
所谓的老板,哇哈哈,我还记得有谁!!
Richard,俗称“卤蛋”,因为很圆又很黑,负责礼堂的四川表演部分。
Mr.Lee,负责展览处,超级喜欢穿格子衣。
Edwin,展览处的工头,我被他呼来喝去还被欺负到哭,所以后来很讨厌edwin牌牛仔裤。
还有一个女的,不懂叫什么名,长的有肉有肉喜欢背个小背包在我们面前指挥来指挥去,我和国皓孝良还有忘记是谁的几个流氓叫她肉包,而且是隔夜之后外面的皮干掉变很硬、里面的肉馅还很少的那种欺骗消费者的肉包。
总之我们在那里做工做到几不凉,所以才会忙里偷闲、狼狈为奸、落井下石或whatever的。


那个兵马俑忘了是一米多少,国皓说要假装这个东西很高。可是国皓你很明显地半蹲着。。。



那些兵马俑身体其实是可以拆的,像lego酱,所以他们很喜欢把那些头拆下来玩。益才,你和那粒头长得有点像。。。



Aduh,颁奖咩~~?



益才很高!

孝良还好。


国皓。。。I'm sorry。。。尽力就好。。。



问路
孝良:excuse me,Jalan song 按抓ki? (hokkian 发音)
指路
国皓:Neh,前面过liao traffic light然后转左边,直直下就到jalan song liao~!



怕大家看不清楚,国皓拿着的那个牌子写“Please do not touch 不可触摸”,他故意拿在那个高度。。。


........=.=!!!

看在大家朋友一场的份上,又这么熟,拜托不要打我啊~~!!

0 comments on " "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