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8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05 PM
刚才很意外地收到KL一起念书的好朋友send来的信息。
她说她从新纪元毕业了,准备去纽西兰或香港读书。
然后我就是一个=.=的表情。。。
毕业。。。好遥远的名词。
如果当初我留在那里,我也毕业了ok?!!怪谁呀我现在,都是自己不顾一切要回来的。
我不懂自己那时候算不算放弃一切,毕竟我在那里没有什么可以放弃,除了他。。。
当初过去,是为了他。。。
回来那一天早上,他来我学校,陪我搭车。在KL centre分离时,我不敢抬头和他说byebye。
那一天,7月7日,我和他在一起的1周年。
我回来了,找回了熟悉,也失去了他。
遇见现在身边这个男孩,似乎是一种注定。
但,在这一得一失之间,我究竟是赢得爱情,还是输掉爱?
华实去美国了,在相距一个太平洋的那个大陆。
在和他开始前,我已经知道有这一天,但是当这个日期逼近的时候,我终究没有办法面对。
虽然我们曾经努力过。
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脑里回忆的都是和他在KL生活时的画面。
不间断的、不间断的。。。
我打给他,哭得说不出话。
只想和他说声“对不起”。
但我没有说出来。
仿佛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了,只有我一个人还留在这里,向一个莫名其妙的“乡愁”屈服。
最近对身边的他,好像总是没有耐心。
常吵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是磨合期吗?
只是我很害怕。。。我们之间,好像有越来越多的差异。我不懂该怎么样去调适心理,去无条件的接受与包容你的一切。
我不懂该怎么样,无条件的爱你。。。
我很废!!
一个差劲的蠢蛋!!

0 comments on " "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