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8

工作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09 PM
昨天,到一间accountancy firm面试。
坐在那小小的discussion room里,我突然有些害怕。
不是因为做在我面前的主管,而是害怕我的未来。
难道毕业后,我真的要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
对着一堆的账目,debit和credit,除了上厕所、吃午餐那少得可怜的例外,其余的8个小时,我的生活空间,就局限在那小小的办公桌前了。。。
想想好悲哀。。。
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未来吗。。。?

0 comments on "工作"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