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44 PM
今天媽咪送我一個包包。


哇哈哈!LV的monogram mini lin series, Manon MM Mini Lin。
我喜歡這個系列,也喜歡它的形狀,有點隨性,背著逛街不會感覺很怪。
但是Andy不是很爽我買LV,他說很老人家,又說我還沒有做工賺錢就先花錢。
但是後來我還是買了……
女生嘛~本來就是喜歡買包包~
然後我打電話給他,說以後他做工要賺錢給我買包,他說“慢慢等!”
=.=!!
算!我自己努力!

4 comments on " "

Junien on February 23, 2009 at 3:49 PM said...

真羡慕...不管這個款式似乎不是很適合你...
你太...
嬌小了...
哈哈。

讓女性上班族(女強人那種)佩戴,有種強勢但隨性、拘謹卻又樸實、高貴大方卻又不花俏...
你?還是Hello Kitty適合一點...
哈哈哈!

Andy不會寵壞你的啦~!

MilkteaCola on February 24, 2009 at 10:45 AM said...

没有咯~它没有很大个,然后andy后来看我脸黑黑就赶快讲很适合我,muahaha!

Anonymous said...

The bag fits u well. It isn't important on how people look at you. You should about your own feelings more---

Anonymous said...

Ish!装可怜啦~欺骗我感情!哼!~~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