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8

LV 梦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40 PM
今天早上,陪妈咪去买包包。她说想用红包钱买个LV。

古晋这么小,说真的我不懂要去哪里弄LV。

后来我们跑去Hock Lee,在mix boutique那里,看见了一个LV Multicolour series的包包。

那个中年微秃还露胸毛的老板一副看死我们买不起的样子。当我们对着柜子上的包指指点点时,老板用很大的嗓子说:“那个是LV,正牌的,六百多块!”

然后当我跟他说:“可以拿下来看看吗?”

他伸手去拿的同时说:“这个六百块!六百多!”
之后他重复了无数次的“这个六百多块!名牌来得!”

但是,当我跟他说:“好,我们要这个”时,他的笑容,如春天的阳光般灿烂。

我要他擦拭一下,他很热情地说“好!好!好!”然后吩咐他的工人拿一块kain baru过来。

之后他一边擦拭,一边滔滔不绝地告诉我们他自己背了一个大个的LV,很不方便,他想换一个小个的,还告诉Jalan Song那里还有哪家店可以买得到(其实是他亲戚的店),然后重复地说只要拿块布加点清洁剂就可以去掉包包上的灰尘...Bla bla bla...

这世界真现实...

这就是中年微秃露胸毛老板重复很多次“名牌,六百块”的包包,LV multicolour series, AURELIA中号。


拿回家后极度担心买到赝品,也就是LU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上网找了一大堆资料。

后来确定是真品。

说到LV,有时候我真是很不明白,为什么女生会为它疯狂。我不是扮清高,因为当这个包拿在手上时,我的虚荣心,有被满足了一下下。

班上有个女生,长得很高,有双很漂亮的腿,她上课永远都是拿LV包,重点是不只一个。

我第一次看见她时,她肩上背的,是 MINI PLEATY。

有一天上accounting tutorial,她拿的是这个,ROXBURY DRIVE。
当然她还拿过别的,不过我不是行家,忘记了她其他的包包。

OK,可能有人很好奇她做么拿这么小个的包去上课。

基本上我相信她的包包里只有手机和钱包...

她怎么酱有钱~~
可能她是LV店老板的情妇吧...
我知道我酱说很恶劣,但是如果你自己看见她,相信你会认同我的话。

不过,世界上有钱到肖的人,真不少!!!!

知道这是什么吗?


佳佳一号:“LV 啦!”
佳佳二号:“lol!!废话!”
那是 LV monogram mini lin,中文翻译成“宝宝尿片袋”。
......
这是什么世界?!买LV来放小孩子装大便和小便的尿片?!

2 comments on "LV 梦"

Junien on February 18, 2008 at 10:04 PM said...

真的哦?我当初还以为是假的...
哈哈哈。

littlered on February 19, 2008 at 10:55 AM said...

只能说你们这些有钱人的世界是凡人不能理解的~lv啊lv~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