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8

世界那么小 却又那么大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09 PM
有一个男孩,我寻找他,很多很多年。
昨天,终于,在网上遇见了他。
在那不真实的世界,看见他真实的信息,真实*虚幻,会得出什么?
在小学那互相排斥异性的时代,他是唯一一个,我信任的男生,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叫我“佳”的男生。
毕业时的合照,两个人中间,有几公分的距离。
毕业后一年多几个月,他移民到加州,我们之间的距离,一瞬间,变成公里的单位。
美国,是很遥远的。
我生气他的不告而别。
但我也思念他,思念这个,特别的友谊。
8年后的今天,看着他的照片,心中,有种熟悉的快乐。
2008年2月18日,这一天,我在默默庆祝,友情的返航。

0 comments on "世界那么小 却又那么大"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