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8

如果你是LG,我愿做HITACHI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22 PM
他们常说,华实是LG,忘了是电冰箱还是冷气。
他朋友问他,为什么我可以接受他的幽默。
有时候,近朱者赤,这句话,我很认同。
17号晚上,他打给我。
聊着聊着,我突然沉默了。
所以他问:
“你要挂了哈?” 他是指挂电话。
我很直接回答:
“没有,我会活很久,常命百岁!”
然后我自己笑到气喘。。。
不好笑咩?
个人觉得很有笑点耶~

2 comments on "如果你是LG,我愿做HITACHI"

Anonymous said...

Ok la, 好笑la!

Junien on March 2, 2008 at 2:44 AM said...

我也笑了很久...
哈哈哈。
祝你們:長長久久!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