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8

淡水鱼日志 成绩出炉了!!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8:27 PM
2008年1月14日,下午5:30,成绩出炉了!!

怀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在一大堆student id中寻找自己的代号。

结果,在Bachelor of Business(Accounting)的名单中,竟然找不到我的学号!!!

天啊!我爸还了七千多块,做什么没有我的成绩??!!

难道那些Staff把我的考卷弄不见?!而且同时把四科都弄不见?(想太多。。)

后来,就去Bachelor of Business的名单中找,终于~~

3HD,1C。

“Shit! Shit! SHIT!!”

这是我看见那个C时的反应。

因为这个Credit,我失去了RM1500的scholarship。。。

现在想起,要再骂一次“SHIT!!!”

真是很乌龟啊!!

考Accounting的那天,我忘记带我的“幸运大便绿”,也就是我的jacket,好死不死坐的位子风水很好,冷气直接吹着我的背。后来因为紧张的关系,加上很不爽那个考官,所以一直喝水。一边考一边预算时间,到最后时间还算充足:因为theory的题目,我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很多东西想写可是不懂该怎么写。。。

重点是,我尿很急!!!

考Quantitative Analysis的时候,一看见有14题,就实在担心以我做习题时的速度3小时会不够。又怕考到一半睡着,因为我对数学实在没什么兴趣。后来,我用了2小时多就做完14题,完完整整。为什么会酱神速是因为我前面坐着一位男生,不时会飘来阵阵狐臭。。。就因为酱我真的很有精神。。。
所以我的QA可以拿HD是不是要感谢他。。?难道他是我的幸运天使??但是很抱歉,我不太能接受天使有狐臭。。。

至于Microeconomic,哈哈!我爱经济学!!

Marketing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只能说,当初我把朋友等同于工作伙伴是一种不明智的选择。并不是说所有的朋友都不能当伙伴,也不是所有的伙伴都只能停留在那种现实的层次,但对于那位朋友,我只能叹息。
从来没有试过,赶完一份报告后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老了很多、很多。似乎可以感觉到,脑细胞逐渐干瘪,逐渐枯萎,之后死亡。在把assignment丢进assignment box中后,我头很晕很晕,因为累,也因为气愤。
我不能接受的是,一个大学生,以幼儿园小朋友的态度来求学,她应该做什么、写什么,都要别人为她做足安排,问她任何问题,得到的答案中,都会有“大概”和“差不多”,当她询问你而你做出回应时,她却觉得你说的真的对吗。更不能接受的是,作为同组的伙伴,当我发现她的文字间出现很严重的问题而替她修改或给与指正后,她就认为,为她善后是我们的责任,一味地,等待我们的服务。

我不能说,这个credit,完全是因为报告的问题,对于那份工作,我认为自己真的尽了全力。

如今,成绩已成定局,再抱怨,也无济于事。
下个学期,我要努力加油!!!Yoyoyo!!!

0 comments on "淡水鱼日志 成绩出炉了!!"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