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8

淡水鱼日志 病重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11:58 PM
突然很想大声宣布:我讨厌、讨厌、讨厌KL那个鬼城市!!!!!
最近总是上网找别人的blog来看,看了很多之前在新纪元认识的人的部落格。
越看就越觉得不舒服,因为他们都是我那黑暗记忆中的一份子,看见他们,那种很灰暗的心情会缠绕心头久久不散。
更可怕的是。。。
我竟然跑去看肯尼的落后土寨!!!!
瞄到的那一瞬间,不舒服感*10,所得结果在*20!!!
他很喜欢自拍,但我对月球表面的清晰影像实在没什么兴趣。。。
啊!!!!我到底怎么了???!!!
标题说的病重,是指神经病。。。

0 comments on "淡水鱼日志 病重"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