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08

淡水鱼日志 1又1/2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8:50 PM
我们的,1+1/2。
恭喜你,也恭喜我。
当初对我们冷嘲热讽的人,谢谢你们,让我坚持下去。
当初多管闲事的人,如今我们不需要你的担心了。
一直想当电灯泡顺便占他便宜的人,请你不要再窥探,不要利用他。
至于,我的主角,想对你说,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窗外开始下起毛毛雨
云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还没有睡意
翻来覆去的想你
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像在说我爱你
转过2点3点到6点
恨不得快点见到你
幸福的距离 就算万公里
在你眼里有我想要勇气
从南极飞到北极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胜过那些美景
我们勾勾手 就一言为定
我会傻傻的好好的爱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远在一起
拥抱多过千言万语

0 comments on "淡水鱼日志 1又1/2"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