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8

不要打击我!!

Posted by MilkteaCola at 3:55 PM
我心中,自有属于我的想法。
不要在我和你分享心中那块小小的梦想时,用你自己的原则打击我!!
梦,从来就不会轻易实现,但不要剥夺我建立梦的权力!
我知道现实残酷,而且真实,也许多年以后我会突然迷惘当初的坚持,也许多年以后我会突然忘记现在所设定的初衷,也许你口中的现实有一天真的会击垮我。
但那是多年以后的“也许”,现在我还是有权力,去建立我的梦想!
我一定会努力的!为了这个渺小又难以实现的,你口中卑微的梦想,付出我最大的努力!
我一定会!!

0 comments on "不要打击我!!"

 

MilktEa and ColA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